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黑龙江
黑龙江
四百余项活动丰富哈尔滨冰雪季
发布时间:2019-11-28 09:58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19-11-28

  11月27日,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19—2020哈尔滨冰雪季有关情况。此次冰雪季从今年11月中旬至明年4月初,历时5个月,其间推出三大冰雪季篇章、七大冰雪旅游主题线路、四百余项冬季文化旅游活动。

  此次冰雪季在“北国好风光 尽在黑龙江”总体品牌下,以“冰雪之冠上的明珠——哈尔滨”为主题,以第36届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为统揽,分为相约冰城、冰雪欢歌、春雪之韵三个篇章,共四百余项活动,为游客带来参与性、互动性、娱乐性强的冰雪旅游产品,让游客在哈尔滨尽情享受冰雪乐趣。

  此次冰雪季推出了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庆之旅、赏冰乐雪之旅、亲子研学之旅、高端摄影之旅、音乐艺术之旅、冰雪探秘之旅、时尚美食之旅七大主题专项产品线路,涵盖哈尔滨市主要冰雪景区、温泉产品、音乐艺术产品、主题游乐产品,并增加冰雪巡游、夜间灯光秀、夜幕下哈尔滨演出等产品,拉长游客在哈尔滨停留时间。

  此次冰雪季继续推出针对市民的景区惠民政策,相关冰雪景区面向市民推出大幅度票价打折让利活动,并适时组织开展特殊群体免费参观游览活动,让广大市民走进景区、见证冰雪节发展、共享发展成果。

  发布会上还公布了涵盖此次冰雪季100项重点活动的H5小程序,游客可通过扫二维码一键获取活动信息。(赵祎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