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黑龙江
黑龙江
黑龙江省星级饭店质量提升工作会议在哈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8 10:50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1-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加强旅游住宿行业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强化星级标准、提升服务品质、推动旅游住宿业高质量发展,11月17至19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哈尔滨市举办了全省星级饭店质量提升工作会议暨省星评员、星级饭店内审员培训班。

  会上,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侯伟总结了当前强化星级饭店质量监管的形势要求,深入分析了行业自身存在的问题根源,并从切实抓好“两个安全”、加强饭店日常监管、标准引领推广、从业人员培训和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等五个方面对全省星级饭店监管和质量提升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培训期间,来自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省消防救援总队和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相关专家分别就星级饭店意识形态安全教育、星级饭店国家标准以及饭店的消防和卫生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省星评委抓饭直播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