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北
湖北
“诗画荆楚”主题活动助湖北文旅复苏
发布时间:2020-06-03 15:38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6-03
  6月1日,作为“知名民企湖北行”的重要组成部分,“诗画荆楚”主题活动举行了线上开幕仪式。开幕仪式上播放了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宣传片,播出了文旅民企共助湖北文旅复苏视频。全国1000多家知名企业线上参加开幕式,感受“灵秀湖北 楚楚动人”之美。
  据悉,为全面落实党中央确定的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揽子政策,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组织开展了“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诗画荆楚”主题活动是其中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向全国知名民企宣传推广湖北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产品,构建合作发展的平台和渠道。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雷文洁表示,当前湖北省文旅企业正在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已有304家A级景区、318家星级酒店、527家旅行社恢复经营,重点调度的文旅续建项目复工率达到99.24%。“诚挚欢迎各位民营企业家朋友来湖北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一道续写新时代的‘知音’佳话。我们将当好金牌‘店小二’,满怀感恩之心,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旅游业商会会长吉小冬表示,湖北有千湖之省的灵秀,有炎黄故里的悠久历史,又有九省通衢的便利。“身为旅游从业者,我在这里呼吁大家一起为湖北助力。”
  抓饭直播民营文化产业商会会长吕建中表示,湖北交通便利、文旅资源丰富,经济发展潜力大、空间广、韧劲强、后劲足,尤其是文旅产业极具增长潜力。希望通过“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通过“诗画荆楚”主题活动,帮助湖北经济、文旅产业恢复发展。
  本次活动由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湖北省政府、抓饭直播光彩事业促进会主办,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旅游业商会、抓饭直播民营文化产业商会承办。(邢君成 程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