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大力推动“湖北人游湖北”
发布时间:2020-06-02 09:41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6-02

  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湖北省提振消费、促进经济稳定增长的政策措施。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唐昌华表示,为促进文旅经济复苏,湖北将大力推动“湖北人游湖北”。

  唐昌华介绍,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从三个方面推动“湖北人游湖北”。一是丰富多元化旅游产品供给。按照全域旅游发展理念,加强全省旅游资源特别是乡村旅游资源的统筹利用,推出多元化旅游产品,努力做到“总有一款旅游产品适合你”;顺应当前人民群众关注健康的心理,积极发展健康小镇、康养综合体、康养度假区、中医药旅游示范区,开发高端医疗、中医药特色、康复疗养、休闲养生、自驾旅居等大健康旅游产品;按照深度旅游的要求,开发一批数字化、沉浸式、互动式、体验式旅游产品。二是激发民众旅游消费热情。开展文旅惠民消费活动,采取发放文旅消费券(卡)等形式提振文旅消费;推动旅游行业开展全域旅游惠民让利大行动,特别是鼓励全省3A级以上旅游景区面向省内游客发放景区免费入园券;引导旅行社、旅游景区、星级饭店等旅游企业推行产品打包、价格打捆等联动销售模式,推出“优惠套餐”和“大礼包”,延长消费链条,放大消费效能。三是创新旅游消费模式。积极推动淡季旅游和旺季旅游相促进、白天旅游和夜间旅游相促进、平日旅游和假日旅游相促进、线上旅游和线下旅游相促进,努力开启湖北全天候、全时空旅游模式。今年将着力推出一批省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同时在变季节性旅游产品为全年性旅游产品上取得新突破。(程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