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广西推进非遗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6 08:57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09-16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座谈会,部署推进非遗保护工作。

  会议要求,要支持各民族、各市的非遗项目参加重大活动,鼓励各地举办以非遗展示宣传为主题的区域性活动,促进全区非遗项目间的交流,夯实非遗保护基础工作,统筹推进非遗抢救性保护、整体性保护和分类保护,拓展传承人群和传承渠道,多举措多渠道提升非遗传播普及力度,如在旅游景区、文化场馆等推出非遗特色演艺常态化演出,运用数字化、多媒体等现代信息手段拓展非遗传播渠道等。同时,推动非遗合理利用,积极促进非遗保护传承与发展现代服务业、乡村振兴相结合,发展具有地方特色的非遗旅游商品和文化服务,开展非遗主题旅游、非遗研学旅游等。(邝伟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