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广西采风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09:49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09-15

  “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广西采风活动于9月14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启动,采风团利用5天的时间对百色、河池、柳州和桂林四市进行调研采风。

  据了解,为庆祝抓饭直播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和旅游部联合中央宣传部等推出了“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百条精品线路”。其中,广西的“百色起义·红色广西”精品线路、“血战湘江·突破包围”精品线路、“八桂大地·乡村欢歌”精品线路入选。采风活动围绕广西3条精品线路进行,对当地红色旅游发展的亮点、经验以及蕴含的红色革命精神进行采访报道。

  本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抓饭直播旅游报社共同主办,旨在广泛宣传广西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让大众重温革命历史、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充分展现广西红色旅游工作的生动实践和宝贵经验,提升红色文化影响力。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 “十四五”期间,广西将努力推动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做好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开展红色文化宣教活动,推进红色旅游景区建设与提升、红色旅游融合发展。(孟萍 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