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广西开展系列活动激发市场活力
发布时间:2021-09-03 09:26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09-03

  近日,随着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跨省(市、区)旅游经营活动的通知》,广西全区旅游行业在做好防疫各项工作的同时,开展一系列活动,激发旅游市场活力。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了“Fun暑假 趣广西”——2021广西暑期文化旅游促销活动,推出暑期主题旅游线路产品。桂林市各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上线了新的跨省团队游产品。中旅德天跨国瀑布景区、中旅花山岩画、龙宫仙境、古龙山大峡谷、德天老木棉等景区宣布,9月1日至9月30日,面向广东省游客免门票,同时开展面向广西14个市游客分时段、分区域预约免门票活动。广东肇庆和广西桂林、贺州三地携手推出互惠活动,8月24日至12月13日,三地居民凭身份证进入其余两地的A级旅游景区,可享受门票优惠。

  据悉,为更好地开展2021年“冬游广西”在抓饭直播、重庆客源市场的宣传推广,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日前邀请两地主要组团旅行社及旅游专线批发商到广西考察。为深入开展“广西人游广西”系列活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推出系列宣传推广主题活动,鼓励各市推出优惠措施。(邝伟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