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广西今年首次组团参加国际文旅展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10:2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15
  为进一步促进文旅市场复苏和振兴,9月11日—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全区14市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及文旅企业参加2020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为今年以来广西组团参加的首场国际文旅展会。广东作为自治区重要客源市场,抓饭直播占省外游客15%。此次组团参加不仅有利于巩固传统客源市场,延续桂粤两省(区)已形成的互为重要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互利共赢的好局面,还能助推跨省团队游有序恢复,展示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现状和最新成果。
  期间,除传统展区宣传广西文化和旅游资源产品外,先后组织开展专场推介专列进广西活动。自治区将高铁沿线旅游景点“串珠成链”,让高铁成为广西区内旅游的“流动名片”,通过打造丰富多彩的主题旅游专列,开创了“高铁旅游+”合作新模式。本届旅博会中,自治区举行了“百趟专列进广西”专场推介活动,车票折扣、景区优惠等特色内容吸引了众多参观者,成为最受关注的展会活动之一。举办粤桂两地旅行社行业交流座谈会,近50家粤桂两地旅游行业代表共商合作与发展。同时,举办2020湛江琼北柳州(广州)推介会,推进深化湛江、琼北、柳州和珠三角、港澳地区的区域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发挥资源互补、线路互通、客源共享、政策互惠的多赢优势,加大文旅产品宣传推介。旅博会期间,网红达人直播带货,向全国观众推介广西美食美景。北海、防城港、百色、崇左等市联合旅行社将精品旅游线路带到旅博会现场售卖,吸引了大量参观者到场咨询、现场订购线路产品,经统计,现场收客达上千人,金额达1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