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广西推动金融和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11 09:41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9-11

  9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与抓饭直播光大银行南宁分行在南宁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共促文化和旅游产业消费提质升级,推动广西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内容,光大银行南宁分行将充分发挥光大集团金融全牌照的优势,按照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原则,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及相关企业共同探索金融与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创新路径。光大银行南宁分行将为广西文化和旅游产业的重大项目提供银行授信、投资银行业务等全方位、综合化金融服务,并在服务方式、审批效率、融资成本等方面给予优惠政策支持。

  光大银行南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五年,光大银行南宁分行将在广西文化和旅游领域投入不低于100亿元人民币的资金支持,重点支持创建国家4A级及以上的旅游景区、自治区级及以上旅游度假区;推动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及基地、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示范)城市建设;推出文旅金融产品,为文化和旅游企业及相关公共服务设施项目提供金融解决方案;引入光大控股、光大金控在广西设立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基金;联合光大证券、光大信托支持文化和旅游企业兼并重组;联合中青旅推广广西旅游线路。

  签约会上,光大银行南宁分行还分别与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大型文化和旅游企业签订银企合作协议。(邝伟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