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广西推动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08 09:53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9-08

  近日,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交流合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徐绍川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以合作发展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助力落实“六稳”“六保”目标任务为主题,聚焦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发展前景、重大机遇、投资方向等议题。会上,广西相关部门介绍了“三大三新”以及文旅产业重点投资项目和政策,5名知名企业家代表发言。

  徐绍川表示,广西要把发展大健康和文旅产业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推动大健康和文旅产业进入发展快车道。企业要把握广西康养条件优越、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多样、药用资源丰富、合作平台众多、营商环境优良的新机遇,携手发展健康养老产业、文化旅游产业、医疗医药产业、健康食品产业、装备制造产业、健康运动和健康管理产业,共同把广西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宜居康养和文化旅游胜地。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民政厅、文化和旅游厅、投资局、驻京办和南宁、柳州、钦州、河池等签约项目所在地负责人,企业和商协会代表共210多人参会。

  会议期间还开展了投资环境推介、重点项目洽谈等系列活动,相关企业和部门签订了北京中昊智达集团大健康产业项目、银基集团国际健康城等13个项目合作发展协议,项目总投资达850多亿元。(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