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2020年广西陆海边境旅游培训班在云南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07 12:3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07

  8月31日至9月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在云南省腾冲市举办了2020年广西陆海边境旅游培训班。

  培训班学习采取专题授课、经验交流、现场教学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相关专家分别以“全域旅游创建经验及注意事项”和“腾冲市全域发展情况”为题,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核心要义,分享了腾冲市等全国其他城市创建全域旅游的宝贵经验与美好愿景,并以“边境旅游发展的基本问题解读”为主题展开专题授课,多角度剖析边境旅游和跨境旅游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对如何充分利用现行政策和周边国际关系探索跨境旅游合作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