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第二届“甘肃对话”丝绸之路可持续旅游研讨交流会在兰州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9 11:27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4-03-29

  3月28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银行共同组织的第二届“甘肃对话”丝绸之路可持续旅游研讨交流会,在兰州市成功举办。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效祖,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东亚区域办事处代表夏泽翰出席会议并致辞,世界银行甘肃文化传承创新项目经理艾哈迈德·艾威达线上出席会议并致辞。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闫永强主持会议开幕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东亚区域办事处文化项目官员杨碧幸主持会议闭幕式。 

  开幕式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专家围绕“可持续旅游业发展对策研究”主题,进行了主旨演讲,就自身研究领域的最新理论与实践成果,与参会嘉宾进行分享。 

  会议期间,主办方邀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相关专家分别主持3个专题讨论,引导甘肃省各市州、县区政府负责同志与本地专家学者、企业代表,思想碰撞,共享发展经验,探索可持续旅游发展的创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