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全省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推进会暨
成果报告编制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09:00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4-02-28

  2月27日,甘肃省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推进会暨成果报告编制培训会在兰州召开。会议通报各市州旅游资源普查工作进展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一步成果报告编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自2023年2月份全省旅游资源普查工作启动以来,各市(州)、县(区)文旅局高度重视,把普查工作放在心上、拿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特别是在经费紧张、人手有限的条件下,努力争取各方支持,全力推动普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省旅游资源普查工作的按期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各级文旅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旅游资源普查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全部调查和复核工作,尽快把所有调查表提交至省级平台审核,查漏补缺,认真复核本地区优良级旅游资源的数量和质量,用资源普查的数据来支撑甘肃省优越的资源禀赋,用全面评估资源潜力的大数据来支撑今后重要旅游项目布局,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全省的旅游资源普查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旅游资源普查工作已进入成果汇总阶段,保质保量完成全省旅游资源普查,做好成果报告编制,将有效促进普查成果转化利用。各级文旅部门要按照本次推进会要求,从对工作负责、对事业负责的高度出发,克服一切困难,把旅游资源普查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作收好尾、结好题,为建设文化旅游强省奠定坚实基础。

  全省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推进会结束后,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成果报告编制培训。

  甘肃省地调院、省文旅厅资源规划与乡村旅游处负责人,各市州、兰州新区文旅部门负责资源普查工作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文旅部门负责人和市州、县区委托的第三方普查业务单位负责人,共220人参加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