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打造精品民宿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11-25 10:38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11-25

  11月23日,文化和旅游部正式公告发布了首批31家全国甲级旅游民宿名单,甘肃省陇南市康县五福临门、酒泉市肃州区肃云香庄2家民宿入选。

  甲级旅游民宿是代表我国旅游民宿最高等级的国家级金字招牌。此次甘肃省两家民宿成功创建成为甲级旅游民宿,为引领甘肃省旅游民宿业高质量发展树立了标杆、明确了方向。

  近年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立足甘肃省实际,挖掘特色产业,将民宿业作为促进文旅融合、推动乡村振兴的有效切入点,强化政策激励、制定指导意见、出台奖励办法、注重品牌培育,通过打造精品民宿,培育壮大各类乡村民宿,全力推动甘肃省乡村民宿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