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03 10:21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9-03

  2021年7月以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成立了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要领导任组长的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加快推进数字政府第一、二批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工作。截至8月27日,编制完成省级政务服务事项基本目录54项,完成率在全省率先达到100%,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市县两级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工作正在加快推进。

  在政务服务事项梳理过程中,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严格落实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数字政府建设“一步不让、一环不丢、持续推进”的批示要求,倒排工期、持续推进。8月19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甘肃省广播电视局举办了数字政府建设政务服务事项梳理视频培训会,对各市(州)、县(区)数字政府建设负责人及业务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同时,为了确保政务服务事项目录编制质量,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动与兰州市及城关区多次对接、共同研究,精细梳理、科学编制,确保契合市(州)、县(区)工作实际。

  据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信息处负责人介绍,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严格按照省数字政府专班确定的时间节点要求,如期完成数字政府建设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工作,为省、市、县、乡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