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一会一节”入选全国国内旅游宣传推广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0-09-08 10:46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08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了全国国内旅游宣传推广典型案例名单,共确定16个案例为全国国内旅游宣传推广典型案例。其中,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推荐报送的《甘肃:精心打造文旅融合典范,着力办好“永不落幕”的“一会一节”》案例荣列榜单。

  《甘肃:精心打造文旅融合典范,着力办好“永不落幕”的“一会一节》宣传推广典型案例,通过对前三届敦煌文博会、前八届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和“一会一节”联袂举办情况以及主要做法成效的阐述,集中展现了甘肃省“一会一节”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打造民心相通新中心、丝路文化新高地、文旅融合新样板、文旅扶贫新模式等方面进行的有益探索和取得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