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永靖县举办乡村旅游扶贫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08 10:59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08

  9月3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永靖县举办乡村旅游扶贫培训班,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规划与乡村旅游处工作人员、临夏州及永靖县文旅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与考察实践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邀请了相关专家分别就如何做好乡村旅游民宿、永靖县农家乐的短板和改造升级的方向目标、永靖县特色资源开发与利用等内容作了专题讲座。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对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做精做优当地乡村旅游经营实体的思想认识更清、积极主动性更高、思路方法更活,特别是精品意识、效益意识和服务意识更强,有效放大了乡村旅游扶贫培训的综合效应。

  永靖县旅游扶贫重点村和乡村旅游示范村负责人、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旅游管理人员和驻村工作队长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