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音乐剧《花儿与少年》在黄河剧院上演
发布时间:2020-08-31 10:11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8-31

  8月29日晚,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音乐剧《花儿与少年》再次以崭新的阵容亮相甘肃黄河剧院。

  十一年前,作为甘肃省第一部音乐剧,《花儿与少年》在业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在创作形式和表现手段上丰富了国内现有的音乐剧舞台,为民族音乐剧的发展进行了大胆的探索和尝试。排演一部承载着花儿的好戏,让传唱了几百年的花儿漫向全国、走向世界,是甘肃省歌剧院几代艺术家的夙愿。十一年后,成长起来的新一代花儿与少年——甘肃省歌剧院青年演员的表演,极富西部特有的浪漫和野性美的歌声将最美的爱情故事展示给观众,深深打动了观众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