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陇西县文化和旅游景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31 10:41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8-31

  8月28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深入陇西县古莱坞和李家龙宫景区调研指导景区建设工作。

  陈卫中一行详细了解了古莱坞景区规划建设、管理运营、功能布局、商户入驻等方面的情况。查看了古莱坞景区设施环境,针对疫情影响对景区发展带来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做好运营、业态开发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希望古莱坞景区树立信心、坚守岗位,在争取各方面支持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现有设施条件,大力发展影视基地、康养产业,从业态开发、消费带动上寻求突破,走出困境。

  陈卫中在李家龙宫景区调研时指出,李家龙宫文化内涵厚重,人文价值极高,陇西县要积极挖掘李氏宗族文化遗产,牢牢把握文化和旅游融合的方向和要求,按照“宜融则融、能融尽融”的原则,以文促旅、以旅彰文,进一步加强对文物资源的挖掘阐释,创新保护利用手段,拓展传承弘扬渠道,积极向外抓引进、向内抓聚集,把李氏龙宫打造成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龙头,转化成为陇西发展文化和旅游的核心竞争力,促进带动陇西县文化和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力争把陇西打造成为天下李氏寻根祭祖圣地和世界李氏文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