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东
广东
35国领事官员现场和线上出席广东旅游产业博览会
助力构建双循环和公共外交作用凸显
发布时间:2021-09-15 11:18 来源: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9-15

  9月10日,广东文化和旅游推介大会暨金秋文化和旅游消费季启动仪式与2021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同时在广州琶洲成功举办,搭建起广东与国际文化和旅游交流的新平台,吸引了众多国家驻粤领馆及文化和旅游机构的积极参与。25国驻穗总领馆38名官员和代表出席推介大会和旅博会。此外,马来西亚、南非、加拿大等10个国家领事和旅游局官员通过线上的方式参加广东文化和旅游推介大会和旅博会。

  2021年,广东旅博会进一步突出国际化、专业化,专门设立欧洲馆、非洲馆、美洲馆及太平洋岛国展区为海外旅游目的地搭建“线下+线上”展示平台;韩国旅游发展局更是携手京畿道、江原道、济州岛及5个小众旅游城市参展。马来西亚国家旅游局、南非国家旅游局、加拿大新斯科省旅游局则通过拍摄视频、在旅博会舞台播放旅游宣传片等线上方式进行参展推广。

  广东旅博会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发挥公共外交重要平台作用,助力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旅游新发展格局,为深化国际文化和旅游交流打下良好基础,为后疫情时期广东和粤港澳大湾区及全国文化和旅游经济复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