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东
广东
广东金秋文化和旅游消费季启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09:35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09-14

  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1广东文旅推介大会暨金秋文旅消费季”活动日前在广州启动。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薛晓峰出席活动。

  据了解,今年是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第二年举办广东文旅推介大会、广东金秋文旅消费季活动,组织开展了业界交流、产融对接、文化和旅游推介等重点活动。为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消费季计划发放约1000万元惠民补贴券,补贴券可用于购买国内游线路、广东省内游线路、粤港澳大湾区文化遗产游径、历史文化游径、乡村旅游线路,以及广东省内景区、酒店、民宿、文化单位等销售的门票、住宿、演出、文创等产品。

  为满足群众多样化支付需求,惠民补贴券以移动支付为主,结合银行卡交易,通过线上抢券和满额立减两种方式开展惠民补贴活动。目前,惠民补贴消费券已全部发放。据初步统计,截至9月12日,消费券直接拉动文化和旅游消费约5000万元。

  据悉,广东金秋文旅消费季活动将持续到年底,其间,举办2021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2021广东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等活动。 (陈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