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东
广东
点亮城市艺术之光 2021第一届佛山城市艺术季开幕
发布时间:2021-09-13 10:50 来源: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09-13

  9月10日,由佛山市演艺中心(琼花大剧院)、佛山大剧院联合主办的2021第一届佛山城市艺术季开幕。在9月至12月期间,一系列精彩的舞台演出和多样化的艺术体验活动将轮番上演。

  本次活动以“点亮城市艺术之光”为主题,分为戏剧之光、聚星行动、闪亮剧星、星光之城、艺星聚雅以及特别单元“星”陪伴计划六大单元版块,从戏剧展演、名家论坛、人才孵化、艺术活动、美术展览以及公益项目六个角度,展开一场城市与艺术、城市与人、人与艺术的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的互动对话。

  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远征表示,本届活动不仅会点亮城市艺术之光,还会照亮人民生活之美和城市文化之美,深入推进佛山高质量文化导向型名城建设,加快打造文化强市,为佛山争当全省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积极贡献文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