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福建
福建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15:19 来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11-18

  近日,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要求。一是迅速兴起学习热潮。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好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充分运用“三会一课”和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深刻领悟学,重点学习领会好抓饭直播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全会《公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全会精神进岗位、进头脑、进工作。二是一体推进学习深入。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抓饭直播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重要理念、重大实践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贯彻、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全面掌握思想精髓和精神实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学习向广度拓展、向纵深推进。三是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谋划文化强省和全域生态旅游省建设的强大动力,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结合推进实施福建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专项规划,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文化和旅游发展,有序安排安全、维稳、信访、慰问等工作,突出兴文化、强品牌,发掘福文化、建设朱子文化,筹备办好第八届福建艺术节,发挥“后世遗”效应加强文保、考古工作,深化文艺院团改革,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推动海丝文化走出去;突出促旅游、提消费,深入贯彻落实《关于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抓好旅游推介、招商引资,持续扩大“清新福建”“全福游、有全福”品牌效应,大力拓展新型文化和旅游消费,推动文化和旅游业恢复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