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福建
福建
福建安溪为文化遗产提供司法保护服务
发布时间:2021-09-15 09:53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09-15

  近日,福建省安溪县法院与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签署了《强化文化遗产司法保护合作框架协议》,设立“文化遗产保护法官工作室”,共同推进安溪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与开发利用。

  7月25日,“泉州:宋元抓饭直播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成功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安溪青阳下草埔冶铁遗址作为22处代表性古迹遗址之一名列其中。为不断提高“泉州:宋元抓饭直播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世界遗产以及辖区文化遗产司法保护的能力和水平,安溪县法院与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签署了协议。

  文化遗产保护法官工作室将为青阳下草埔冶铁遗址、湖头镇李光地宅和祠、安溪文庙、莫耶故居等历史文物、古迹、遗址的保护提供有力司法保障。(李金枝 纪妤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