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福建
福建
福建文明旅游宣传演出活动走进泰宁
发布时间:2021-09-15 09:50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09-15

  近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委文明办共同主办的2021年“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宣传演出活动走进泰宁县。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苏庆赐表示,近年来,福建举办了一系列文明旅游宣传活动,不断加强旅游安全预警提示,推动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理念深入人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游客营造更好的游览环境,助力行业恢复发展。

  此次活动以“与文明相伴,与健康同行”为主题,通过文艺演出结合旅游宣传的形式开展。其中,福建人民艺术剧院带来的小品《泰宁情》,展现了泰宁风景风情和优秀传统文化;福建省实验闽剧院展演的闽剧戏歌《七溜八溜不离福州》,勾勒出福州人外出游玩的热闹景象。此外,泰宁县梅林戏剧团带来了梅林戏《挡马》、福建芳华越剧院表演了越剧《梁山伯与祝英台》,福建人民艺术剧院带来了女声独唱《文明在哪里》,向大众传达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的观念。

  福建省杂技团团长涂国柱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宣传引导效果,普及文明旅游和安全知识,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提高游客文明素质,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演出现场,主办方还开展了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向当地群众和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疫情防控知识等宣传材料,并开展线上直播以及知识问答活动等。(李金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