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福建
福建
福建整治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
发布时间:2020-12-28 11:10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12-28

  近日,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整治会议,通报了福建省2020年度第三方“体检式”暗访评估工作情况,明确了整改时限和要求。会议提出,要树立一盘棋的工作思路,建立长效机制,形成整体合力,切实维护好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

  今年以来,福建把暗访评估作为市场整治发现问题的重要抓手,持续推进“体检式”暗访评估常态化开展,委托第三方暗访组在不同时期对全省30家A级景区及其公厕,49家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94家电玩游艺厅、KTV等娱乐场所,36家四星级及以上酒店进行暗访评估。经过暗访发现,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整体向好,但依然存在部分设施有安全隐患、服务标准不高等问题。对此,有关部门已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各地及时反馈核查整治和立案查办等情况。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吴贤德表示,福建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持续推进第三方“体检式”暗访评估工作,对市场整治工作常抓不懈,既要采取回头看等方式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又要研究新举措,切实加强防范,坚持零容忍、零懈怠、零缺位,严惩重罚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阶段,福建将以执法队伍专业化、执法行为规范化和执法流程信息化为队伍建设重点,夯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基础。(李金枝 吴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