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福建
福建
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
暑期文旅市场经营场所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成效
发布时间:2020-09-11 11:15 来源: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09-11

  自7月下旬起,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暑期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场所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市、区两级文化和旅游部门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专项行动方案,做到整治重点突出、内容具体、责任明晰,确保行动开展有序。二是落实监管责任。深入研判重点区域旅游市场规律特点,加强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景区的执法监管,采取日常巡查、明查暗访、多部门联合执法等方式,确保实现已复工复产的文化经营场所全覆盖。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对出版物市场的检查力度,净化校园周边文化环境。加强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求文化娱乐场所、景区、酒店等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守好文旅行业安全防线。四是注重整治实效。专项整治期间,市、区两级共出动执法人员2745人次,检查经营场所1091家次,按时办结举报件30件,收缴非法出版物书刊8168本、盗版光碟118张、非法卫星接收设施2套,查处取缔无证经营娱乐活动场所8家,有效维护我市文旅市场的稳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