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福建
福建
厦门市开展三查三打三治整治行动 织严织密企业规范经营防控网
发布时间:2020-09-09 13:08 来源: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09-09
  近日,厦门市组织开展为期2个月的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多举措织严织密企业规范经营防控网。
  一是重点突出。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主要内容“三查(网上清查、重点督查、随机抽查)、三打(打击无证经营、打击无证导游、打击无电子行程单)、三治(整治团队信息失真、整治虚假宣传、整治导游执业规范),严厉打击旅游市场违法违规行为。
  二是成效显著。整治期间,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88人次,检查旅行社(含服务网点)44家次,景区16家次,导游26人次,旅游团队26个,网上筛查电子行程单220余页;立案查处13起,罚没金额总计1.96万元;共约谈旅行社负责人12人次,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9份,提出规范经营指导意见30余条。
  三是健全机制。下阶段将重点针对跨省旅游恢复后的市场动态,积极部署旅游市场明查暗访活动,不断完善与市公安网安支队、交通等部门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形成打击合力,进一步规范全市旅游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