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福建
福建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文化遗产保护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1 10:24 来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01

  8月18日,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黄苇洲一行来到厦门市,对湖里区、海沧区文物保护管理情况和鼓浪屿世界文化遗产保护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分管领导,湖里区、海沧区领导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黄苇洲一行先后来到湖里区拟迁移保护的王清祥宅、正在修缮的周文学宅和已撤销文物万石楼构件收藏点,听取湖里区委主要领导对辖区内一般不可移动文物保护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海沧区莲塘别墅和已撤销文物洪清庙遗址、宝莲宫、李竹宅现场情况,详细了解该区已撤销文物消失时间、原因以及相关佐证资料;实地巡查了鼓浪屿历史文化陈列馆、遗产监测中心、褚家园、三落姑娘楼和会审公堂等处保护管理和周边环境整治情况。

  黄苇洲对厦门市开展对辖区内一般不可移动文物进行全面核查、分类保护的做法给予肯定,并就厦门市进一步做好文化遗产保护和深化落实整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