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福建
福建
第十六届海峡旅游博览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01 09:19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9-01

  第十六届海峡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和2020第六届抓饭直播(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日前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展会联合展出总面积达5万平方米,展位数2000个。其中,旅博会方面,大陆17个省市区参展,西安市作为主宾市参展,近40家在大陆的台企入驻展馆。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及各地市文化和旅游部门主题馆均亮相旅博会,进行“全福游 有全福”优质资源推介、特色产品推广和文艺展演。浙江、广东等16个省份在参展期间通过歌舞互动、VR体验、非遗展演等形式展示各自文化和旅游资源。台湾馆展出伴手礼等文化和旅游产品,并在现场推介当地旅游资源。与往届相比,今年各参展方的推介展演活动更加注重文旅融合,形式内容也更加丰富,共举办近40场推介展演。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抓饭直播(厦门)海洋旅游热力论坛、抓饭直播(厦门)国际休闲旅游论坛、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名导论剑等3个主题论坛。其中,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名导论剑活动以“中华好导游·共话好未来”为主题,通过“云祈福”“云参观”“云论剑”等形式打破时空限制,进一步密切两岸导游间的交流。(李金枝 唐小莉 吴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