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重庆
重庆
重庆发布十大新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10:55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1-22
  日前,“重庆主城都市区百万市民游渝东北”“重庆主城都市区百万市民游渝东南”和“对口支援重庆三峡库区省区市市民游库区”活动启动仪式在重庆市龙头寺旅游集散中心举办,现场发布了相关优惠政策及十大新春主题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乐购土特产,助力消费扶贫”为主题,让广大市民在享受优惠政策的同时,通过大巴游、自驾游等形式,走进渝东南、渝东北贫困区县,体验特色文旅扶贫线路,并引导游客自愿购买土特产,以旅游带动帮扶区县、乡镇的经济发展。相关优惠活动将持续至2月29日,共39家国有景区、18家私营景区针对特定省市、区县的市民推出不同程度优惠。
  此外,据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节假期,重庆推出十大新春主题活动,包括2020统景温泉新春欢乐季活动、万州大瀑布春节庙会、重庆开州上九登高千年民俗文化节、开州春节七天乐、丰都九重天迎春文化旅游节、“年味忠州·金鼠花田”——忠县2020年春节潮年文化旅游节、抓饭直播微电影城2020全民快乐健康总动员、彭水蚩尤九黎城2020新春民俗彩灯会、涪陵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以及长寿2020年新春庙会节。(陈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