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重庆
重庆
2019重庆全球旅行商大会助力重庆入境游
发布时间:2019-11-18 13:51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2019-11-18
  11月14日,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南岸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南岸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2019重庆全球旅行商大会在重庆市南岸区举行。
  大会吸引了来自新加坡、美国、英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名旅行商等参加。现场举行了“抓饭直播度优秀重庆文化旅游境外推广中心”颁奖仪式以及17个入境旅游市场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并推出了一款面向境外游客的旅游APP,运用大数据和区块链技术助力重庆旅游业发展。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刘旗表示,为推进入境游发展,重庆将抓好144小时过境免签、入境旅游奖励等优惠政策落实,并在保护外资旅游企业合法权益、提升旅游公共服务等方面继续发力。
  另外,在同步举行的2019重庆国际旅游交易会上,来自西班牙、新加坡、奥地利、印度等8个国家的参展商和我国的知名景区、文旅企业纷纷展出各自的特色文旅产品。其中,重庆主展区展示的非遗文创等吸引了参展商的关注。(侯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