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北京
北京
北京发布10条长城文化旅游精品线路
发布时间:2021-09-08 09:54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09-08

  由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长城之魅 冬奥之约”2021北京长城文化节日前开幕。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2021长城文化旅游精品线路,线路途经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北京段)的9个村落、27个景区,串联起长城之美。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四季休闲之旅、文化传承之旅、生态文明之旅、红色信念之旅、艺术陶冶之旅五大主题10条精品线路,涵盖历史沉淀、非遗技艺、冬季冰雪、亲子乐园、网红打卡、徒步阅景、红色抗战、艺术欣赏等多种文旅融合、文旅体验热点,包含居庸关长城、八达岭长城、八达岭水关长城、慕田峪长城、黄花城水长城、响水湖长城、司马台长城等多处长城沿线景区。

  北京市文物局推出“飞驰中的‘一城三带’——‘流动的博物馆’”活动,在长城文化节期间,利用主题宣传车的形式,重点展示长城沿线历史文化和秀美风光。展览地点所在区域周边还设置非遗展示专区。

  长城文化节期间,北京市内长城沿线各区推出精彩活动。如密云区举办“探访长城抗战遗迹,追忆百年红色历史”主题活动,打造古北口核心展示园;延庆区举办“金秋采摘”系列文化和旅游消费活动;怀柔区举办长城音乐节、雁栖湖夜航等活动;昌平区举办“居庸山月——昌平诗歌晚会”、长城脚下的“红色记忆”体验活动等。(沈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