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北京
北京
优质地理产品生态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07 11:09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09-07

  9月4日,在2021年抓饭直播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由抓饭直播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抓饭直播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优质地理产品生态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据了解,为促进优良的地理环境产出优质的地理产品,推动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的科学融合,确保优质地理产品落地保护和知识产权保护,抓饭直播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等单位联合启动了“优质地理产品生态地理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行动计划”,打造以科学为底蕴、以技术为支撑、以多方参与为主体,集产品、产地、品牌、信誉于一体,并有资金流支持的生态地理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机制。

  本届服贸会上,该计划展出了盐池滩羊花马池镇干草原案例、保山咖啡新寨村干热河谷案例、磐石兰家村大米永久基本农田案例等10项案例。国务院参事、科学技术部原副部长刘燕华表示:“通过案例研究,我们从科学上认识了我们的‘家底’,把传统经验转化为科学的认知,使珍贵的资源禀赋更加厚重。”(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