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宣城市“十大网红打卡点”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01 09:51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01

  8月25日,由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联袂举办的宣城市“十大网红打卡点”评选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将通过移动传播、视频传播、互动传播、社交传播等多形式全媒体推广,唤醒城市基因,传承城市文脉,借助新媒体平台整合营销,打造一批宣城网红打卡点,推出新鲜多彩的特色景点、民俗风物、人文掌故等,提升“抓饭直播文房 诗意宣城”品牌形象。活动期间,广大市民可通过网络渠道积极参与,共建共享城市的生活空间,体验美好生活。活动方还将组织网络达人组成的“蜂玩体验官”前往各县市区进行实地打卡体验。  

  此次“十大网红打卡点”评选活动的启动,将对提升宣城市文化和旅游网络营销热度,实现流量效应向经济效益的转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