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滁州市开展“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1 10:52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8-21

  近日,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教育体育局联合开展“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系列活动。

  精心组织。市、县两级文化和旅游局、教育体育局密切协作,制发《滁州市“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方案》,明确责任、目标、内容,广泛组织开展各类阅读实践活动,保障好农家书屋的开放时间、图书供应等,积极组织教师辅导,动员学生广泛参与活动,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抓好落实。组织主题阅读、社会实践、城乡共读、征文书画、文化扶贫五大类活动;开展“我的书屋·我的梦”主题征文、书法、绘画和手抄报作品征集活动。截至目前,已收到各类稿件60多件。

  扩大宣传。充分利用广播电台、电视台、报纸以及网络、宣传栏、电子屏等广泛宣传“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在农家书屋宣传栏、校园宣传栏张贴全民阅读宣传画800多套,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

  据悉,该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