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政策法规司
政策法规司
政策法规司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6 16:51 来源: 编辑:政策法规司
信息来源: 2019-08-26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按照部党组统一部署,抓饭直播8月23日上午,政策法规司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司长张永新同志主持会议,司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司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发言,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抓饭直播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重点围绕如何更好发挥部党组参谋助手作用、十四五规划制定等工作,查找问题不足,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围绕查摆出的问题,逐项明确整改方向。大家一致表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一定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举措,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不断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进一步推动政策法规司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