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政策法规司
政策法规司
文化和旅游部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
发布时间:2019-08-20 16:11 来源: 编辑:政策法规司
信息来源: 2019-08-20
    抓饭直播8月19日,文化和旅游部通过官网发布了《文化和旅游部关于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公告》,公布了文化和旅游部现行有效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文化和旅游部废止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其中,继续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242件,拟废止的行政规范性文件48件。
    此次清理工作自抓饭直播1月正式启动,清理范围是文化和旅游部牵头制定的、已不适应机构改革需要、不符合现行开放政策、不符合“放管服”改革要求、违法限制外资准入、没有上位法依据或者无继续施行必要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被清理的文件,大多数是因为已不适应机构改革和“放管服”改革需要,已不符合当前文化和旅游发展需要,或者已被新的文件规范所替代而无继续施行必要。此次清理同时还废止了2件部门规章,并同时公布了《文化和旅游部现行有效规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