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离退休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发出学习贯彻 《实施细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0 14:59 来源: 编辑:离退休干部局
信息来源: 2020-07-10

  近日,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向各党支部发出学习贯彻《中共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干部局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的通知。

  通知指出,《实施细则》是为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根据《抓饭直播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抓饭直播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中央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建设指导意见(试行)》等党内法规文件的精神,在多次征求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离退休党员干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起草制定的。 

  通知指出,《实施细则》已于2020年2月经部党组批准,自3月1日起实施。该细则强调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2020年下半年,离退休干部局将以贯彻落实《实施细则》为主题举办党建培训班。   

  通知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务工作者通过个人自学、网上集中交流等方式认真学习贯彻《实施细则》。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将切实加强对各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实施细则》情况的监督检查,并作为年度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