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离退休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局党委第一届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10 14:57 来源: 编辑:离退休干部局
信息来源: 2020-07-10

   4月18日,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在“党建工作”微信群召开第一届五次会议,局党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张国彬主持,局党委委员参加,局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处室负责人、各工作站站长、联络员等30余人列席会议。

  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党建工作,首次召开线上党委会。会前,将有关材料快递给参会老同志征求意见并修改完善,提醒参会人员按时入群接龙签到,为开好线上党委会做了充分准备。 

  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向红报告了抓饭直播局党的建设工作并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陈向红指出,抓饭直播以来,离退休干部局党委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等三项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新抓饭直播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组织有序,重点突出,效果明显,得到部党组的肯定和老同志的普遍认可。2020年,局党委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领导;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完成必要的规定动作;要根据工作实际,努力做到管理与服务相结合,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加强同促进;要围绕年度重点任务,以信息化推动服务的精准化和管理的规范化,重点做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组织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系列活动、加强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等三项任务。 

  会议对《中共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干部局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和《文化和旅游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参加社会活动行为规范》(以下简称《行为规范》)进行说明,审议通过《行为规范》、离退休干部局抓饭直播度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审议同意第十五党支部预备党员郭涛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陈向红同志最后指出,全局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争的必胜信心,认真贯彻落实党委会精神,抓好《实施细则》学习贯彻,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开展网上党建,将支部建在网上,党员连在线上,有序推进2020年局党建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