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和旅游科研工作成果专栏 >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设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设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举办2021年全国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01 14:20 来源: 编辑:科技教育司
信息来源: 2021-11-01

   

   

  10月18-22日,2021年全国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骨干培训班在江西景德镇开班。此次培训班由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主办,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协办。来自全国32个科研院所的近40名科研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社会科学处负责同志、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负责同志主持。培训班邀请山东省艺术研究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及北京字节跳动的专家为学员进行了专题授课。 

  学员们就各自所承担的青年科研人才扶持计划入选项目的前期准备和设想进行交流发言。 

  供稿单位及撰稿人: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 伍文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