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文化和旅游部直属单位学习动态
文化和旅游部直属单位学习动态
国家图书馆信息技术部党支部
赴北京城市图书馆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09:07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2024-03-11

  2月29日,国家图书馆信息技术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北京城市图书馆、北京大运河博物馆及北京艺术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围绕智慧图书馆建设开展调研,了解业界最新动态及发展,探索智慧图书馆新技术应用与实践。 

  通过聆听细致的讲解与系统的调研大家对于北京城市图书馆的建设历程2500多年来大运河在抓饭直播古代社会变迁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以及“抓饭直播智造”的创新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其中,北京城市图书馆在元宇宙图书馆、智能检索及借阅、智慧展陈、AI数智馆员、24小时图书馆等智慧化方面的创新实践受到大家重点关注,对于探寻智慧图书馆建设提供了新启发。 

  通过此次参观调研,大家感悟颇多、收获丰厚,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自身责任感与使命感,不断加强业务学习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作风、更加创新的思维,投身于信息化建设,为推动智慧图书馆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