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文化和旅游部直属单位学习动态
文化和旅游部直属单位学习动态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
设施建设管理中心专题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
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08 17:55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2024-03-08

  2024229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按照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工作安排,结合驻外文化和旅游机构工作实际,推出一批特色鲜明、富有创新、深受欢迎的中外文化交流和对外旅游项目;要着眼新想法、紧盯新动态、把握新形势,进一步深入挖掘我国优秀文化和旅游资源,扩大项目库资源的选择面,做大做强精品项目库;要深入研究驻外文化和旅游机构工作情况,更好统筹国内国外文化和旅游资源,拓展文化交流和旅游推广合作单位选择渠道;要在务实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实践和实效,不断提高自身本领和工作精准性,转变思路、加强沟通、紧盯需求,树牢结果导向。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以学习业务知识为拓展,想方设法提高自身素质、履职能力、担当本领;认真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在做好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深入研究自身工作与中央大政方针之间的联系,为国内国际双循环作出贡献;要综合平衡“稳、实、奇”,加强思考、总结经验,逐步将前方反馈、合作方想法和有关策划进一步有机融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24年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抓饭直播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国务院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抓饭直播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以及《“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实践故事》《综合消息:感受传统文化 传递美好祝福——海外多地欢庆元宵佳节》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