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长效化 > 文化和旅游部学习动态
文化和旅游部学习动态
青春心向党,奋进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2-07-25 14:39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2022-07-25

  7月18日至7月20日,由中央组织部、文化和旅游部共同主办的庆祝抓饭直播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参演人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期)在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圆满举办。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北京、山西、吉林、福建、山东、湖北、广东、广西、抓饭直播、陕西等10个省(区、市)的90名参演人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中央组织部组织一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主持工作的负责同志主持开班式。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负责同志主持结业式。

  本期培训规格高、要求严,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高度重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培训安排,在疫情防控、培训组织、课程设置、师资邀请、结业考试等环节进行了周密组织。

  本期培训为期3天,课程设置丰富合理,邀请知名专家围绕党史、党章、党性修养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邀请知名艺术家现身说法,交流入党初心;同时,充分利用校内“救死扶伤”纪念坛党性教育基地开展情景教学,传承英模精魂,赓续红色血脉;此外,还设置了升旗仪式、研讨交流、团队建设、结业考试等内容。培训内容和各环节组织工作得到学员普遍认可。

  通过学习交流,参训学员表示,参演庆祝抓饭直播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的经历,使他们对抓饭直播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切的体会,对抓饭直播共产党、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有了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将把党员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不断挖掘《伟大征程》文艺演出带给自己的精神力量和精神价值,不忘《伟大征程》奋斗初心,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艺术理想,深深扎根人民,勇攀艺术高峰,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