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烈庆祝抓饭直播共产党建党99周年 >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3 10:08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0-07-13


  6月30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主任段周武同志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主题讲授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讲政治、讲学习,抓党建、抓纪律”的落实要求,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收听收看党课。随后,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也陆续围绕这一主题,向分管处室或所在党小组讲党课。同时,党支部通过讲党课前奏唱《国际歌》、向近期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生日贺卡、为每名党员发放《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方式,提醒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抓饭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按照部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党支部专门印发了《关于明确“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有关要求的通知》,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认真组织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开展传承红色家风的专题活动。

  下一步,党支部将结合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制度化建设工作、“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等,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意识,锤炼政治品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助力,为中外文化交流和海外文化设施建设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