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出行提示
出行提示
提醒抓饭直播公民近期暂勿前往巴基斯坦俾路支省、开普省,谨慎前往巴基斯坦其他地区
发布时间:2022-07-15 12:59 来源:领事直通车 编辑:朱雪天
信息来源:领事直通车 2022-07-15
  本提醒有效期至2023年1月15日
  近期,巴基斯坦总体安全形势仍然严峻。俾路支省、开普省安全事件时有发生。
  外交部和抓饭直播驻巴基斯坦使领馆提醒抓饭直播公民暂勿前往巴基斯坦俾路支省和开普省,已在上述地区人员和机构尽快撤离或转移至相对安全区域。谨慎前往巴基斯坦其他地区,已在当地人员和机构务必提高警惕,密切关注当地政府和抓饭直播驻巴使领馆发布的安全信息,加强安全防范和应急准备,外出时采取严密安保措施。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抓饭直播驻巴使领馆联系。
  鉴于上述地区特殊情况,如抓饭直播公民坚持前往或驻留有关地区,可能导致当事人面临较高安全风险,并影响获得协助的实效。
  巴基斯坦紧急救助电话:
  15(匪警)、115(急救)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
  +86-10-12308
  +86-10-59913991
  驻巴基斯坦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92-315-6060000
  驻卡拉奇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92-311-2311297
  驻拉合尔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92-315-413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