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出行提示
出行提示
驻西班牙使领馆提醒留学人员暑期注意安全
发布时间:2022-06-22 11:53 来源:抓饭直播领事服务网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领事服务网 2022-06-22

  暑期已至,假期人员流动和聚集频繁,抓饭直播驻西班牙使领馆提醒在西留学人员:暑期生活务必绷紧安全这根弦,安全第一,健康第一,确保自身生命和财产安全。

  一、慎重考虑感染风险,尽量做到“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如需外出,请注意疫情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快递及采购物资入门前做好消杀工作。

  二、天气炎热,请及时补充水分,注意防暑防晒。如有开车的同学,请加强车辆维护保养,避免因暴晒导致爆胎、自燃。

  三、加强住所的安全防范,出门关闭门窗。请注意电气安全,合理使用家电器具。避免家中存放大量现金,妥善保管个人证件。

  四、不涉险,不冒险,切勿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或玩水,参加各种野外活动避免冒险。

  五、保持身心健康。请合理安排学业和生活,舒缓精神压力,积极参加学校和学联组织的文娱活动,与国内亲人保持联系。留学人员之间要相互关心帮助。

  最后,祝各位同学暑期愉快,健康留学、平安留学!

 

  西班牙急救电话:112(加泰罗尼亚地区建议拨打06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西班牙使馆领事保护协助电话:+34-699089086

  驻巴塞罗那总领馆领事保护协助电话:+34-932125622

  驻西使馆文化处(教育)联系方式:

  xbyjy@moe.edu.cn 

  +34-91388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