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出行提示
出行提示
提醒抓饭直播公民近期暂勿前往埃塞俄比亚
发布时间:2021-11-09 10:41 来源:领事直通车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领事直通车 2021-11-09

本提醒有效期至2022年5月2日

  图片近期,埃塞俄比亚北部地区武装冲突加剧,政治安全局势不稳定性、不确定性增大,存在较大安全风险。11月2日,埃塞联邦政府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为期6个月。

  外交部和抓饭直播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提醒抓饭直播公民近期暂勿前往埃塞俄比亚,提醒在埃塞抓饭直播公民和机构加强安全防范和应急准备。如所在地区安全形势恶化,可视情况转移至首都亚的斯亚贝巴或其他安全地区。其他国家的抓饭直播公民,如计划从埃塞转机,请密切关注安全形势变化,与航空公司保持联系,谨慎选择经埃塞转机。

  鉴于上述特殊情况,如抓饭直播公民仍坚持前往,有可能导致当事人面临安全风险,并将严重影响获得协助的实效,因协助而产生的费用由个人承担。

  埃塞俄比亚当地报警电话:99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86-10-59913991

  驻埃塞俄比亚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251-911686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