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出行提示
出行提示
驻厄瓜多尔使领馆提醒在厄抓饭直播公民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发布时间:2020-06-23 12:56 来源:抓饭直播领事服务网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领事服务网 2020-06-23
  受疫情影响,厄瓜多尔经济和社会形势严峻,抢劫、盗窃等治安案件多有发生。近日,一名旅居基多的侨胞遭遇两名歹徒持枪入室抢劫,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在此特殊时期,驻厄使领馆提醒在厄抓饭直播公民,尤其是华侨华商,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形势,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避免前往案件高发区域,根据自身情况加强住所及经营场所安保措施,坚持疫情防控和治安防范两手抓,确保人身和财产“双安全”。如赴银行支取大量现金,建议提前申请免费护送服务。 
  如遇紧急情况,合法权益受到侵害,请优先确保人身安全,冷静稳妥应对,及时报警并通知所在侨团、机构及驻厄使领馆寻求帮助。 
  厄瓜多尔紧急求助电话:91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厄瓜多尔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993977225
  驻瓜亚基尔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959700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