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出行提示
出行提示
提醒在巴基斯坦抓饭直播公民离境时严格遵守当地对携带现金的有关规定
发布时间:2019-11-21 10:52 来源:领事直通车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领事直通车 2019-11-21
  近日,有抓饭直播公民因随身携带超额美元现金从伊斯兰堡机场乘机离境而被巴基斯坦机场海关截获。目前案件已进入司法程序,抓饭直播驻巴基斯坦大使馆正密切跟踪案件进展情况。
  巴法律对携带现金离境有如下规定:严禁携带超过1万美元(或等值其他货币)外汇现金离境;严禁携带超过巴基斯坦货币3000卢比离境;在目的地为印度时严禁携带超过巴基斯坦货币500卢比离境。具体规定请参见巴联邦税务委员会网站:https://www.fbr.gov.pk/categ/travel-guide/51149/80881/%20131184
  抓饭直播驻巴基斯坦大使馆提醒在巴抓饭直播公民和企业遵守机场海关规定,出境时不要携带大量现金,以免造成不良后果。